网络百科新概念
提示
 正文中的蓝色文字是词条,点击蓝色文字可进入该词条页面;
 正文中的红色文字是尚待创建的词条,点击红色文字可进入创建词条页面;
 欢迎参与词条创建或编辑修改!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共同建设中文百科在线,共创知识文明!
zwbkorg
关注微信,获取更多信息
阅读 10290 次 历史版本 0个 创建者:jadan_lu (2011/3/9 12:12:26)  最新编辑:jadan_lu (2011/3/9 12:12:26)
《华盛顿邮报》
拼音:HuaShengDun youbao
英文:The Washington Post
同义词条: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邮报》是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最大、最老的报纸,1877年斯蒂尔森·哈钦斯创办了《华盛顿邮报》,2010年普利策奖揭晓《华盛顿邮报》获得国际报道奖、特写新闻奖、评论奖、批评奖等四项大奖,成为大赢家。


《华盛顿邮报》简介


  《华盛顿邮报》是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最大、最老的报纸。

  网站网址:http://www.washingtonpost.com/

  1970年代初通过揭露水门事件和迫使理查德·尼克松总统退职,《华盛顿邮报》获得了国际威望。许多人认为它是继《纽约时报》后美国最有声望的报纸。由于它位于美国首都,它尤其擅长于报道美国国内政治动态,而《纽约时报》则在报道国际事物上更加有威望。也有人指责《华盛顿邮报》过分关心政治而忽略了对其它方面的报道。

发行量


  按2003年9月30日的数据《华盛顿邮报》的日平均发行量为768,023份,继《洛杉矶时报》《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列第五名。

发展历史


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邮报
  1877年斯蒂尔森·哈钦斯创办了《华盛顿邮报》,1880年该报成为华盛顿特区首家每日出版的报纸。

  1905年《辛辛那提探询者报》的拥有者购买了《华盛顿邮报》的多数权。1933年由于经营不善《华盛顿邮报》几乎倒闭被拍卖。新的买主重新建立了报纸的信誉和经济状态。

  1954年《华盛顿邮报》购买了它在华盛顿特区的主要竞争者而成为华盛顿特区的唯一日报。1981年它的另一个主要竞争者《华盛顿星报》关闭。

  2001年《华盛顿邮报》的零售价格从1981年最初的25美分增加到35美分。

  2004年《华盛顿邮报》获得18项普利策奖。

  在整个80年代,《华盛顿邮报》公司不仅获得巨大的经济收益,而且还因为获得普利策奖而在新闻界赢得了世人的瞩目。今天,《华盛顿邮报》公司已经拥有了大量的新闻企业,股票的市场价值总额已经远远超过了50亿美元。《华盛顿邮报》公司最主要的企业包括《华盛顿邮报》,它在这个世界上最主要城市之一——华盛顿中已经成为最具有影响力的报纸。《华盛顿邮报》的每日发行量大约为78.5万份,《星期日》的每日发行量大约为110万份。

  《华盛顿邮报》的零售价格从1981年最初的25美分已经增加到2001年的35美分。

  《华盛顿邮报》公司还拥有华盛顿州的艾弗雷特《先驱者》报。

经营现状


《华盛顿邮报》一周动物图片集锦
《华盛顿邮报》一周动物图片集锦
  《华盛顿邮报》今天属于华盛顿邮报公司。华盛顿邮报公司利润的一半来自于《华盛顿邮报》的发行,除此以外,公司还拥有《新闻周刊》,拥有310万订户的《新闻周刊》,在美国国内发行量仅次于最大的竞争对手《时代周刊》。华盛顿邮报公司在1961年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新闻周刊》 。《新闻周刊》在1995年的经营利润就已经达到了这个数字,到 1997年,经营利润达到了3,800万美元。华盛顿邮报公司还拥有华盛顿州的艾弗雷特《先驱者报》。2004年12月21日华盛顿邮报公司宣布要从微软购买网上杂志《Slate》。 在最近几年里,《华盛顿邮报》已经在利润和股票市场价值方面超过了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纽约时报》

  华盛顿邮报公司目前拥有大约6000名雇员,还拥有6家电视台:底特律的WDIV/TV4电视台,迈阿密/福特劳德代尔堡的WPLG/TV10电视台,(与麦雷迪斯公司交换得到),奥兰多的WCPX电视台,1998年为了纪念凯瑟林·梅耶·格雷厄姆而更名为WKMG电视台,(与麦雷迪斯公司交换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之后)和杰克逊维尔的 WJXT/TV4电视台。华盛顿邮报公司还在1994年以2.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休斯顿的 KPRC-TV电视台和圣·安东尼奥KSAT-TV电视台。此外,公司还拥有一个有线电视网,这个有线电视网是1986年以3.5亿美元的价格从资本城公司购入的,当时他们已经拥有大约36万名用户。巴菲特是所有这些交易的中心人物。华盛顿邮报公司有线电视一台的有线电视台在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通过收购,他们的用户已经达到了大约75万(同时还拥有 23.9万名数字有线电视用户)。目前有线电视业务的利润水平远远超过当初收购的水平。

业务范围


《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邮报公司拥有斯坦利·卡普兰公司(现在被称为卡普兰教育中心),公司当时是从创始人斯坦利·卡普兰的手中,以33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家公司。卡普兰以前常常说,自己名字之间的字母H代表着“更高的得分”。他在2001年发表了自己的自传《测试版》。卡普兰公司负责为学生提供各种注册资格考试和入学考试,包括目前非常盛行的学习能力考试。通过这项交易,卡普兰获得了马萨诸塞州剑桥大学的克里姆森和布朗协会,这家公司由学校拥有,帮助那些有特殊需求的雇主寻找、面试和选拔高素质的雇员。卡普兰还拥有旧金山的斯考尔公司,这家公司主要为幼儿园到12岁之间的儿童提供课后教育服务。斯考公司目前已经更名为斯考·卡普兰公司,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教育中心。卡普兰公司的主要领导人是一位年轻的哈佛商学院毕业生乔纳森·格雷尔。华盛顿邮报公司1996年的年报把乔纳森·格雷尔称为卡普兰公司最年长的总裁。他当时只有32岁。

  卡普兰公司在2000年对网络教育进行了进一步的开发,开办了一个新的网站Kaplan College.com,公司通过这个网站为用户提供九个专业的500门课程。 卡普兰还在2000年以1.77亿美元的现金收购了奎斯特教育集团。乔纳森·格雷尔说,他在这场收购战最激烈的时候,曾经给格雷厄姆打了一个电话,格雷厄姆对这一报价表示同意。过了一会,格雷厄姆又和巴菲特通了电话,争取到董事会的认可,这项交易就这样成交了。2001年,卡普兰收购了加拿大财务分析学习论坛。

主要股份


  华盛顿邮报公司还拥有考斯传媒公司28%的股份,考斯传媒公司主要发行《明尼波利斯星星论坛》,其他一部分已经在1997年出售给麦克兰奇公司的资产。同时,华盛顿邮报公司与《纽约时报》分别拥有《国际先驱论坛报》一半的股份,这份报纸在巴黎发行,并在世界各地的8个城市同时印刷,主要是转载《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代》的报道,报纸在全世界180个国家发行。 《国际先驱论坛报》的发行量大约为24万份。

  此外华盛顿邮报公司还控制着洛杉矶-华盛顿邮报新闻社一半的股份,这个新闻社为世界各地50个国家的768家客户提供新闻、专访和评论。1992年3月,华盛顿邮报公司收购了加瑟斯伯格·加塞特公司80%的股份,这家公司是加塞特报社的母公司,他们目前在马里兰州发行了39份周刊。这些周刊的综合发现量大约为60万份。

  华盛顿邮报公司还在当地的军事基地发行了一系列周报,其中包括在保龄空军基地的《光束》 、美国空军学院的《三叉戟》 ,以及沃尔特·里德军事医疗中心的《星条旗》。在2001年初,华盛顿邮报公司的加塞特公司,还收购了马里兰州艾尔克顿切萨皮克出版公司的《南方马里兰报》。目前,在《华盛顿邮报》公司所有的赢利业务中,伯克希尔拥有总计为18% 的股份,已经远远超过了巴菲特在1973年通过第一次收购所拥有的10%的股份。在这几年里,随着《华盛顿邮报》公司不断地进行股票回购,巴菲特的持股比例也在不断增加。

重要媒体


  美国《华盛顿邮报》前总编辑·本莱德利,他带领《华盛顿邮报》获得18次普利策奖,一跃而成为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他组织的水门事件、美国五角大楼文件等报道震惊了世界,成为新闻事业中的里程碑。本书是美国着名报人本?布莱德利的自传,从独特、大胆而又让人兴奋不已的视角,向读者呈现了他七十余年的传奇人生——从哈佛大学求学到奔赴太平洋战场,直到在《华盛顿邮报》步入事业巅峰。自从1965年布莱德利担任总编以来,他和记者们并肩奋战,将《华盛顿邮报》打造成了世界上最有影响力、最受关注的媒体之一,提供了当代新闻调查的新思路,并且创立了新闻报道、发表和阅读的新模式。他在《华盛顿邮报》工作时,极富领导力和调查精神,最终通过“水门事件”报道将美国总统尼克松拉下马。在关于五角大楼文件报道的事件上,面对政府的高压,他不卑不亢地还以颜色,最终改写了美国的历史。

  通过《最危险的总编辑》一书,我们可以领略到20世纪的美国和美国新闻业激动人心的内容,并了解许多重大历史事件鲜为人知的内幕。他,是美国新闻史上的传奇人物;他带领《华盛顿邮报》获得18 次普利策奖,一跃而成为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他组织的水门事件、美国五角大楼文件等报道震惊了世界,成为新闻事业中的里程碑。是美国着名报人本·布莱德利的自传,从独特、大胆而又让人兴奋不已的视角,向读者呈现了他七十余年的传奇人生——从哈佛大学求学到奔赴太平洋战场,直到在《华盛顿邮报》步入事业巅峰。自从1965年布莱德利担任总编以来,他和记者们并肩奋战,将《华盛顿邮报》打造成了世界上最有影响力、最受关注的媒体之一,提供了当代新闻调查的新思路,并且创立了新闻报道、发表和阅读的新模式。他在《华盛顿邮报》工作时,极富领导力和调查精神,最终通过“水门事件”报道将美国总统尼克松拉下马。在关于五角大楼文件报道的事件上,面对政府的高压,他不卑不亢地还以颜色,最终改写了美国的历史。通过《最危险的总编辑》一书,我们可以领略到20世纪的美国和美国新闻业激动人心的内容,并了解许多重大历史事件鲜为人知的内幕。

电子刊物


  有趣的是,出版业已有500多年的历史,而亚马逊成立不过十余年时间,但创始人、现任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却通过增加一系列新技术和新服务,找到了将步入暮年的出版业变成充满朝气的互联网业务的出路。这次,出版商们希望可以打上亚马逊的顺风车,从困境中走出来。亚马逊周三在纽约佩斯大学召开的一次展会上正式推出了新款Kindle DX电子书阅读器,售价为489美元,今夏开始出货。贝索斯同时宣布,与挣扎在生死边缘的报业出版商建立合作,在Kindle DX阅读器9.7英寸显示屏上展示其内容。2009年夏天,《纽约时报》、《波士顿邮报》(两家报纸都隶属于纽约时报公司)和《华盛顿邮报》将通过 Kindle阅读器低价向读者提供内容。

  纽约时报公司主席小亚瑟·萨尔兹伯格 (Arthur Sulzberger Jr。)表示:“这次尝试将结合网络的即时性和Kindle体验的可读性。”有些观察家在评估新款Kindle的作用时态度则更加谨慎。《出版人周刊》(Publishers Weekly)高级新闻编辑卡尔文·里德(Calvin Reid)指出,“将数字化图书推向大众市场是一个重要的过渡步骤”,即便它是彩色世界中的一款黑白设备。里德说,出版商有他们自己的担心,“他们不希望失去对定价的控制权,不希望这是一种专有格式。可到了最后,出版商要想卖出去书,那么必须与亚马逊建立合作。”市场调查机构NPDTechworld产业分析主管罗斯·罗宾(Ross Rubin)说:“亚马逊必须考虑提供其他方面的有利条件,比如报纸补贴。”

出售周刊


  《新闻周刊》网站6日在其首页刊登了有关出售事项的声明。在声明中,华盛顿邮报集团董事长唐纳德·格雷汉姆称,在2007年至2009年,杂志亏损创下纪录,在2010年,这份杂志仍旧还会亏损。他说鉴于当前的局面,这本杂志可能更适合于在别处安身。格雷汉姆称,公司决定发布新闻,邀请各种可能的买家参与竞购,出售事宜或在几个月内完成。“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出售给一个合格的买家。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价格无疑是必须考虑的问题,但是关于这份杂志的未来以及这些工作人员的未来,也是我们其后需要考量的。”

  华盛顿邮报集团称已聘请艾伦公司研究可能出售《新闻周刊》的问题。 《新闻周刊》杂志创刊于1933年,华盛顿邮报集团于1961年将其购入旗下。目前该刊在全球共有11个版本出版发行,其网站也吸引了500多万用户。 华盛顿邮报集团董事长唐纳德·格雷汉姆来到纽约与这份杂志的工作团队会面,他表示《新闻周刊》的工作人员已经尽力减少亏损,但是我们还是看不到盈利的希望。根据华盛顿邮报集团前不久公布的2009年度年报,《新闻周刊》的国内版发行量已经由2009年2月的260万份下降到2010年1月的150万份。年报称,2009年度《新闻周刊》亏损2930万美元,2008年为1610万美元。而在2009年12月,《新闻周刊》已经出售了旗下一份旅游类杂志弥补亏空。 华盛顿邮报集团此次甩掉《新闻周刊》的包袱,被美国业界看作是为了扭转《华盛顿邮报》所面临的不利局势的举动。非盈利学术机构“波恩特学院”的媒体行业研究专家里克·埃德蒙斯分析说《华盛顿邮报》对格雷汉姆家族非常重要,它是一面真正意义上的旗帜。为了《华盛顿邮报》的发展,他们是会舍弃《新闻周刊》的。

    3
    1
    申明:1.中文百科在线的词条资料来自网友(一些人是某学科领域的专家)贡献,供您查阅参考。一些和您切身相关的具体问题(特别是健康、经济、法律相关问题),出于审慎起见,建议咨询专业人士以获得更有针对性的答案。2.中文百科的词条(含所附图片)系由网友上传,如果涉嫌侵权,请与客服联系,我们将及时给予删除。3.如需转载本页面内容,请注明来源于www.zwbk.org

    词条保护申请

  • * 如果用户不希望该词条被修改,可以申请词条保护
    * 管理员审核通过后,该词条会被设为不能修改

    注意:只有该词条的创建者才能申请词条保护

    本条目由以下用户参与贡献

  • jadan_lu

    评论评论内容为网友展开的讨论,与本站观点立场无关[去知识社区发起新话题]

  • 172.16.32.*在 2019/9/6 21:06:18 发表
  • haha26.com黄色网站,不套路!打开就能看haha26.com完全免费!
    haha26.com黄色网站,不套路!打开就能看haha26.com完全免费!
    haha26.com黄色网站,不套路!打开就能看haha26.com完全免费!
    haha26.com黄色网站,不套路!打开就能看haha26.com完全免费!
  • 172.16.32.*在 2019/9/6 16:05:17 发表
  • jiji03.com黄色网站,不套路!打开就能看jiji03.com完全免费!
    jiji03.com黄色网站,不套路!打开就能看jiji03.com完全免费!
    jiji03.com黄色网站,不套路!打开就能看jiji03.com完全免费!
    jiji03.com黄色网站,不套路!打开就能看jiji03.com完全免费!
  • 60.55.10.*在 2013/11/10 16:59:35 发表
  • 华盛顿邮报能客观报道真实新闻,不受任何政治团体左右,始终保持自身独立性!是华盛顿邮报能生存100多年根本,它生命之源就反应真实!
  • 更多评论
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帮助中心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90285号